Pages

寶貝豬跑馬燈

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失望

关于我的成绩还是别提了...

我看了其中那两科的分数后,
真的让我心疼很耶,
就差那么一点点而已...
就是那么一点点而已...
我这样也不能达到嘛...
为什么我还是那么死性不改哦...
呜呜呜呜...

又再次被自己的分数气到了 @@"

而另外两科蛮满意的...

haiz...现在埋厌也没用了...

都已经成了事实了...

只能安慰自己下次再接再厉咯...


即将来临的semesters,是我大学的历史以来今年就开始实行非常短的semesters了...LOL...

那就是12 weeks per semester了...

之前是14 weeks per semester的叻...呜呜...

幸好我是读最后一个semester了...

要不然有得受啊~~~ @@"

无论怎样,我都要撑下去的,我很快就可以毕业戴四方帽了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RICH PT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