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寶貝豬跑馬燈

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❤ My Birthday ❤

我今天真的很开心耶 =D

12am of 16 Jan

Dar 的小弟突然对我说:那么亮,看戏那里会爽叻。之后他就把灯关上了,我也没反对他把灯关上咯

然后dar dar突然间拿出一个点好蜡烛的蛋糕

我当时真的吓到了呵呵

我万万没想到他早就叫他的mummy买好蛋糕为我庆祝叻

真的很s

urprised嘻嘻

而我的礼物宝贝很早就送给我了,那就是一件ultra skinny jeans和一个mascara.

谢谢宝贝!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! *hugs hugs*

还有,我的大学一班朋友也跟我举办了生日聚会,

就在Hills里面的Station 1 Café

我们就在中午的12点多聚聚。

Hmm…我猜这间Café应该是新开不久地

因为我之前从没听过这间café的名呵呵

那边的环境不错,有空的话我还要再去那里。嘻嘻


这次破纪录,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自己驾车去Hills。哈哈哈哈 :p

当我下到它的car park时,我真的很害怕,害怕会迷路咯,因为不成自己绕它的car park咯,我连它的电梯都不知道在哪边

我后面的车就越我然后就往前面驾去,我就想想是不是那边会比较靠近电梯,之后我就跟过去,果然真的没猜错叻。哈哈

我就慢慢的驾,没想到给我等到靠近电梯的车位了lucky对不对? :p


当大家到齐之后,我们就开始点食物

我当时点了chicken steak with Station 1 Cafe sauce和一杯Ice Chocolate (我的最爱 =D 只要是有chocolate的我都喜欢,但是一定是要好吃的那一种,因为有些chocolate不会香地 =X哈哈)…

点完之后,我们就一边聊一边等食物了

不久之后我们的食物和饮料就端上给我们了

我们就开动享用...

那边的食物蛮不错地嘻嘻

还有他们的Ice chocolate很好喝,因为很浓厚。哈哈


吃完之后,我的朋友就拿出蛋糕来了

我当时真的很surprised因为我当时没想到我的朋友有准备蛋糕给我耶,还是fully chocolate cake呵呵

他们点好蜡烛就唱生日歌给我,我当时真的很害羞耶 *脸红红*…

因为这样会使到很多人看我们的嘛 :p


吃完蛋糕之后,我的朋友就叫我开生日礼物,看看里面是什么

我打开礼物袋之后,就‘哇!’了一声

之后我就拿出一小盒的东东

我看了之后就‘咦!’了一声,说:‘这是什么东西?

Riady听到就那边笑。哈哈哈哈

他说那个是香水来的

我就‘哦‘了一声然后打开来看,里面真的是香水来的耶呵呵

我就闻闻看,它的味道不错,很香又不会刺鼻

然后Annie说:‘新年可以用了’

耶,我新年有新的香水好用!*开心*


还有另外一样东东就是一件T-shirt…

我看了很开心因为我的新年衣还差一件,刚好我的朋友送我衣,那我就省了很多时间去伤我的脑筋了 =p

我没想到一份礼物袋里面有两样东西耶。嘻嘻


我真的很开心耶,I’m so touched, thank you to all my lovely friends – Annie, Lik Ming, Steven, Riady, MengHong, Jeremy, Avery, Giat Liang, Lucas, and Joyce. Thank you for the birthday celebration, the pressie and your time!


我们两点多就散会了,因为我三点要去肯雅兰met我的干妹妹

她请我喝肯雅兰一间的珍珠奶茶。嘻嘻

我们就在那间店坐下来聊聊天我们还聊了很多叻嘻嘻

她说她今年会去KLKK

而我就会去SingaporeKL嘻嘻...

她还说她还没去过Singapore...我就说我还没去过KLKK哈哈

之后我们就在肯雅兰那里一起逛逛 =))

6点多我就送她回家

她送我的礼物就是一副相架,里面的照片就是我们俩去年在她的生日时拍的

一份很有意义的礼物

我真的很喜欢

谢谢妹! J


我大概7点前就到家了,然后我就睡一觉,因为太累了。呵呵

我家人也买了蛋糕了,那就是white chocolate cake…

你们说巧不巧呢,我今年的生日的蛋糕是chocolate cakes叻。嘻嘻

谢谢家人!


啊,还有破多一个记录,那就是我今年吹了3粒蛋糕。哈哈哈哈

真的是意料之外的事 :D

那蜡烛加来加去我不是变成了一个老太婆了咯 :p

哈哈


我真的很开心,那么多人为我庆祝生日。谢谢你们!

Hearts you all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RICH PT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