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寶貝豬跑馬燈

Thursday, June 23, 2011

mY jOb inTerView

我今天早上10:30去一家跟telecommunication有关的公司面试了。
其实是昨天(星期二)中午12点的,当时突然有一位小姐在11:45时打电话给我,她说我当时中午有interview,我吓了一跳,心想我哪来得及去interview了哦。

然后我就告诉她我来不及去了,她就问我有没有收到email, then我告诉她我没有收到。
她之后就问我,当天下午3点能吗,我就勉强说ok咯。
然后我想了又想,就勇敢地问她,明天可以吗?
她就说明天早上10:30去interview,我就答应她说OK.
当我知道我要去interview之后,我开始很担心了,因为我不知道老板会问我什么问题。哈哈。

今天早上10我就进去他们的公司等时间到。
我一进去的时候,有一位小姐就叫我fill form了。
我fill到要命啊,那个form有3面耶,很多要填哦...呵呵... 填到手都累了 :p

我在那里等了好久哦,大概11点左右,我就被叫进去见老板了。
之后他就请我坐下,然后叫我开始自我介绍了。

我当时愣了一下下,然后就突然快点回应他,开始自我介绍,以免让他等太久...
我的自我介绍内容很简单,因为这是我第一次遇到很另类的面试方式,有点不习惯。呵呵 :p
当我停的时候,他就会叫我继续说下去,他说我可以说说我的family,在Brooke Dockyard internship 的时候学了什么东东 etc...
我听了之后我就继续bla 下去咯,想到什么就bla什么咯。哈哈...

他有问我擅长什么,我就告诉他drawings,其实我要讲的是用software来画画,譬如用autoCAD画图, Eagle or Diptrace画电子图。但是,我还是没说出口 =( 我猜想他应该懂我指的是什么耶 XD 我还告诉他其实我不明白我自己要的是什么,不知道兴趣什么。LOL... 你说我是不是很笨呢?既然跟老板说这个 @@" 他听了也没什么反应。LOL... 奇怪hor @@
我心想这次完蛋了啦,我一定不中了咯~
我这个interview是不是太怪了嘛 XD

之后他就跟我介绍很多关于公司的东西,但是,有些我忘记了。
这是不是short term memory lost?
还是,他说了太多东西弄到我不想专心的听他说什么 =.="

他问我是不是anytime都可以上班,我说是。
然后,我突然想起我7月中有出门去旅行,所以我就赶紧告诉老板这件事。
同时我心想我可能又不中了 T____T
奇怪的是,他什么反应都没有,就跟我说他会take note about this...
他很cool对不对?@@" 也许真人不露相 =X
他说可能晚上有一些documents需要我做...

他问我下个星期一可以上班吗?
我突然吓了一跳,我就说可以啊~
我有3个月的试用期,我一定要好好的干,一定要成功过关for这个试用期。
如果失败会很丢脸的耶 =X 呵呵...

加油!加油!

我就写到这儿为止了哦~ 嘻嘻...
我下次会分享关于我工作的环境与心情哦 :p 哈哈...
如果我有空的话啦 =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RICH PT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