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寶貝豬跑馬燈

Tuesday, June 08, 2010

复杂的心情

我感觉到很无助哦
很多功课都不会做
都不知道可以向谁请教
都怪自己生的不够聪明
还有
大考要到了 那些书都没时间学
很想哭
真的很想大哭
但又哭不出
很想放弃我的学业
很想边打工,边学美容

心里也感到很寂寞
朋友虽然很多
但是没一个是可以真真谈心的好朋友
害怕说了出来会被出卖
没有一个是可以每天一起有说有笑
没有一个跟自己合得来的好朋友
我的真真的好朋友在哪里呢?

日子真难过啊!!!!
佛陀,我很无助,很压力,请您引导我吧!


4 comments:

  1. 宝贝~~~等你毕业之后,才去学你想学的东西咯~我支持你~~朋友有很多~~知心的有几个呢~~?可能我自己都没有~~真的哦~~老婆~~做每件事都要对自己有信心,知道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,老公!<3 谢谢你的话~ 我很开心有你在我身边~
    嗯,等我毕业之后,一定会去找工,赚钱,然后去学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    知心朋友难寻啊~~~~~haiz... 我连我身边的朋友,我也是要小心他们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啊~~~我自己也是要小心哦~~~老婆~我们一起努力哦~你是我爱的宝贝嘛~~~muak~~<3

    ReplyDelete
  4. 嗯,老公,你也是要小心你身边的朋友和同事哦。人心难测,小心为妙 :)
    是的,我们俩一起努力吧!!!嘻嘻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RICH PT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