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寶貝豬跑馬燈

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新皮 ;)

我换了新的部落格的皮了哦。嘻嘻~它可爱吗?:p
一定要说它可爱哦,因为是我选的!哈哈~
哇,没想到写部落格也要花很多心思的耶~
我找那些部落格的皮,找到眼睛都快要花了耶 @@"~
其实,我也是很久都没花心思来整理我的部落格了。
现在我有了新的部落格,应该要好好的布置它,呵呵~
今天我蛮开心的,在布置我的部落格当中有学到一些东西哦。
那就是,如何用FEEDJIT了哦。耶!嘻嘻~
这是我梦寐已久的功能,之前我不知道要怎样把它放在我的部落格里,
但现在我知道了。哈哈~
这个东西蛮厉害的耶,那就是它大概能检测到来自那里的人在看你的部落格哦~嘿嘿嘿~
另外的是我也找到可爱的时钟哦,嘻嘻~
我是不是很厉害叻 :p


现在有两样东西在我的脑子里转啊转啊转......
第一样让我开心的是:我即将快要搭飞机了哦,那就是在7月18日当天晚上哦。
好开心耶~嘻嘻~
更开心的是和我心爱的人一起搭哦 =) 也是我第一次和他搭哦~ 呵呵~
你知道我要去那里吗?那就是去槟城,Pulau Langkawi,和Alor Setar玩哦。嘻嘻~


那,第二样的是:我去了槟城的第二天,那就是在7月20日,我的成绩就放榜了哦。
好担心耶~ haiz...
希望带来的是好消息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RICH PT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