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寶貝豬跑馬燈

Friday, July 30, 2010

古晋节 ^^


明天是古晋节的第一天耶 ^^~

从7月31日到8月22日(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嘻嘻)

一定很多人很期待它的到来,我也不例外喔,我期待和宝贝一起去。嘻嘻。

那边有很多美食,但我最想要吃的食物是炸菇和炸冰淇淋了。

MMmmm...想到都要流口水了,呵呵~

古晋节,我要来了哦。呵呵~



宝贝说他9月多要和公司的人去吉隆波哦 =(

但,我忘了他为什么会去那边了,呵呵,不好意思哦老公。

虽然他说只去几天而已,但我有点舍不得咯。

haiz...没办法咯...

我一定会很想念他的~

希望他在那儿会乖乖咯~

如果他不乖的话,我一定会剥他的皮。呵呵~

我会等你回来的哦~


Hubby, I love you! muacksss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RICH PT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