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寶貝豬跑馬燈

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无聊啊!

我好无聊哦
不知道要做什么
难道我每天要这样子过生活吗?
不,我才不要叻!
实在太浪费时间了
但,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哦
学校又没那么快开课 还有大概一个月的假期 haiz
想打工,但是,又不知道哪里需要人
我猜也没人要聘请短时间工作的员工咯
日子还真难过耶

我觉得呢,还是读书比较好,至少有东西做,
那每天的日子就不会那么无聊了啊

幸好还有部落格陪我 嘻嘻
但是,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耶
*敲敲我的头* tok tok~~ 我怎么那么矛盾啊!

想学日文,但又学了一半一半的
这样子我那会学会呢
呜呜呜呜~
至少我学到了日文的数字,那就是一到二十;
一 = ichi二 = ni三 = san四 = shi/yon
五 = go六 = roku七 = nana八 = hachi,
九 = kyu十 = jyu
十一 = jyu chi, 十二 = jyu ni, 十三 = jyu san,
十四 = jyu ron, 十五 = jyu go, 十六 = jyu roku,
十七 = jyu nana, 十八 = jyu hachi,
十九 = jyu kyu, 二十 =ni jyu
我还有学Hiragana,日文的拼音。
以下的就是Hiragana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RICH PT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