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寶貝豬跑馬燈

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怀念


我和宝贝在飞机里拍的照片。嘻嘻~

当时飞机还没起飞时,我的心情真的真的很紧张又害怕耶,因为很久很久没坐飞机了。

又害怕飞机会遇到问题哦 =X

因为我还年轻嘛,我还没毕业,更还没结婚耶,所以不想那么快就‘dong diao’.呵呵~

真的很开心有宝贝在我身旁,所以没那么害怕了咯。嘻嘻~

这次之旅真的很好玩耶^^

也很开心~


离旅行之日已有6天了,真的很怀念那边耶。嘻嘻。

怀念那边的生活,大家一起吃,喝,玩,睡,聊天,逛街。。。

也喜欢宝贝的亲戚那样的友善~

还有在我们还没离开时,他的小阿姨还送我和惠雯各一条很漂亮的粉红色手链哦...
是她DIY的哦,厉害叻 ^^

她说是当见面礼哦。嘻嘻。

很不好意思我什么都没准备给她,呵呵~

我真的很喜欢它,我会好好的保护它哦 =)

谢谢你宝贝!
, muacksss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RICH PT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