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寶貝豬跑馬燈

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小分享

今天是马来年的第一天...
所以呢,早上我和几个朋友约了一起去Suria家拜年...
中午12点多我才到达她的家...
Pauline不好意思我迟到哦...呵呵...
我们在她的家那里吃了很饱耶~漲( ̄︶ ̄)↗
我,Pauline还有她的妹妹真的很幸运可以吃到Suria亲手做的cheese cake耶...
其实早上已经有很多人去她的家拜年了...
由于她很忙所以没机会切她的cheese cake分给他们吃...
所以,那些人走了之后她才比较有空...
然后她就先申明一下叫我们先别回,因为她要我们品尝她的cheese cake...
那个cheese cake蛮好吃
的哦...MmmmMMmm...yummy...嘻嘻...


我们大概2点多就告辞了...
之后我们就去青统,因为Pauline的妹妹要买东西...
我们在那里也逛了下下哦...嘻嘻...
我还买了分红色的shower cap...

过后我们就换地方了,我们去“春天”...
因为我的朋友要看衣服...
在那里我买到了一对分红色即有很多小星星的图案的鞋带哦...
太可爱了啦...
我超喜欢滴...


今天宝贝天使真的很开心很开心!!

今晚迟点再去拜年~嘻嘻~

在此宝贝天使祝那些Muslim的朋友Selamat Hari Raya!
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期!

2 comments:

  1. waaaa... your shower cap so cute... How much does it cost? Where u buy? I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le but i can see picture =D hehe~

    owh yea, Selamat Hari Rays~~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 thank you~ it cost RM3.90. I bought it at Cindy (Saberkas).

    I talked about the visiting to my friend, Suria's house during the 1st day of Raya.hee...
    Ya, Selamat Hari Raya! =)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RICH PTC